就是個萌萌又短短的小腦洞

  Erik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:日漸起色的事務所、一間環境不錯的公寓,更重要的是,還有了一個完美炮友。
  對於女人一貫的嬌嗔癡撒早已厭煩,Erik在對自己的性向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之後,發現原來有個炮友也是項不錯的決定。
 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,原本單純的炮友關係,最後竟演變成了一場假做真戲的愛情。
  愛?由肉體堆砌起來的關係難道就稱為愛嗎?

  Charles則對他現在的關係難得保持了緘默,考慮到他找了一個只能稱得上是炮友關係的男朋友之後。
  他該怎麼向Raven坦白「我沒有交新男友,這傢伙只是我的炮友,專門在我硬得不行時提起老二操進我的屁股。」?
  天啊,光是第一句話就能讓Raven抓狂崩潰。Charles‧隱性妹控‧Xavier僅是想像就忍不住打了個寒顫。
  再這麼下去,他要不先被炮友榨乾(不得不說Erik那傢伙的床技真是好得沒話說)、要不就等著真相大白,接著他就會被自家妹妹先剝皮再抽筋。

  為了保住小命,一向很懂得評估的Charles在幾次「權衡」之下,終於冷靜的拋出了震撼彈。
  「Erik,那個……你要不要……跟我交往……看看?」

  WTF???

 

 

 

 

-沒有待續,毫無反應就是個腦洞(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C Cherik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